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22

粮作所党总支布置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杨娟 文章来源:粮作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06 15:02

2月3日,粮作所党总支召开总支委扩大会,布置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杰主持,党总支支委、下设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杨杰传达了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杨杰指出,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带领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基础上,按照组织程序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各环节的工作。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王永霞结合党总支制定的《2022年度粮作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对查摆问题、谈心谈话、意见建议征集、民主测评等各环节时间节点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王永霞指出,全体党员要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勇于自我革命,通过查摆问题、谈心谈话,找到工作中的堵点、痛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