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22

辽宁省农科院甘薯团队到甘薯体系南京试验站访问交流
作者:马佩勇 文章来源:粮作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2

1月31日,辽宁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薯类研究室主任于涛研究员率队到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南京试验站访问交流,边小峰副所长主持接待,甘薯研究团队和农经所产业经济创新团队主要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与交流。

座谈会上,边小峰首先简单介绍了我院及粮作所的历史发展、科研条件等基本情况,又对粮作所甘薯研究团队的人员配置、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甘薯的种质创新、育种方法改良、甘薯产业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拟在甘薯资源与信息库共享、耐寒种质创新、新品种联合鉴定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于涛一行还参观了粮作所甘薯分子育种实验室、温室和保鲜库等试验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