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22

粮作所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推进会
作者:粮作所 文章来源:粮作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2 16:06

6月2日,粮作所党总支召开支委会,专题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所长杨杰主持。

杨杰指出,全体支委首先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指导好各支部发挥主体作用,用多样化的学习方式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抓好宣传引导,在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总支副书记王永霞传达了易中懿院长在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克华副书记对近期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的要求;通报了粮作所党总支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大家要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悟,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并在各支部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全体党总支委员围绕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对调研对象、调研时间、参加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进行了认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