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22

粮作所第二党支部开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主题教育大讨论
作者:蒋彦婕 文章来源:粮作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2 16:06

根据所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4日,粮作所第二党支部开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教育大讨论。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艳萍主持。

陈艳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五次对江苏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近期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特别是百名党员联百村活动以及党支部学习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并对纪律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投票。青年委员王森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

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开展讨论交流,围绕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如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等方面畅谈工作思路和举措。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了工作的计划性和实效性,使工作的整体性和协调性不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对三农工作的重要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指引,为端牢江苏人民自己的饭碗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