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22

粮作所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作者:张瑜 文章来源:粮作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1 15:06

根据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支部学习计划,5月29日,粮作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讨论前,张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五次对江苏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主题教育推进会的实施方案及主要工作安排,并对近期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宣传委员张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边小峰副所长带头做重点发言,他从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干字当头、常检视整改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个人体会,他强调,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做到常学常思,知行合一,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以感恩之心,牢记嘱托,立足科研本职,着眼生产实际,瞄准科技前沿,以实际行动奉献党的三农事业,助力乡村振兴。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我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并评选了本支部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