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22

粮作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作者:姚姝 文章来源:粮作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1 1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梳理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学习成果。5月29日上午,粮作所党总支第一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顾克军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专题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和“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

第二阶段大家就“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开展讨论交流。所领导班子成员王永霞副书记、张亚东副所长带头发言,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如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等畅谈工作思路和举措,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活跃。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守“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自觉地坚持“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的契机,要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对三农工作的重要嘱托内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指引,转化为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端牢江苏人民自己的饭碗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