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322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通知
作者:粮作所 文章来源:粮作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17 14:01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2023年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和省教育厅网站通知。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65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12/30/art_58320_10715850.html


几点提醒:
1.申请人可于2023年4月10日起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受理机构”选择“江苏省教育厅”。
3.申请时须提交外方接收单位的正式邀请函。
4.申请时外语水平未达标但所在单位重点推荐者,亦需提供可以反映其外语水平的外语考试成绩证明。
5.提交申请表后,系统自动生成《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申请人所在研究所须按要求对申请人的政治信念、道德品行、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在《意见表》中对上述内容逐项做出认定,并对出国留学提出明确考核要求。
6.国际合作处接收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1日。